15 January 2014

我们一起过的情人节

嗯,不错不错..
竟然让我有购物欲.. =P
可是还是没花到什么钱..
所以没什么成就感.. lol

好像是去了Pavilion、Fahrenheit88、Sungai Wang、Times Square..
XX气Exxxx Hxxxx的职员没尽责serve我们,却抽commission..
XX气我们有被骗的感觉.. lol
我很豪的买下了RMxx.xx的指甲油.. LOL
竟然还不觉得心疼.. ><"
我只是觉得,如果早知道,我们就不会浪费时间在那里.. lol

晚餐终究还是去了KFC...
算钱时.. “这点小钱别跟我算”.. LOL
那天training的午餐..
付钱时.. “茶钱算我的”.. LOL
好像最近富贵了似的.. =.="

Pavilion的parking...
Walao.. 猜猜多少钱?
是RM30.00.. LOL
暂时是我遇到最贵的parking.. lol

常常看到XXX她们在面子书po在那里那里遇到谁谁谁..
这一天终于让我遇到三个了.. LOL
我还是第一次出街遇到人咧.. XD
她们说我变了,高了、多话了,可还是一样瘦.. LOL
XX也见到她的senior朋友.. 哇... (Y)
XX也说见到我.. =)

某条大街上有Free Hugs咧..
蛮新鲜的.. =P
可是却没去尝试一下.. ><"
笨了咯.. ><"

P/s:谢谢啦,大家一起度过的情人节.. ^^
P/s:XX和XX帮我涂指甲油.. LOL
P/s:第一次喝San Francisco咖啡咧.. 就是XX说的Buy 1 Free 1.. lol. 结果晚上睡不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