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uary 2014

4/1/2014

我: 要不要bla bla咧??
XX: Bla啦..
我: Oo..
XX: 你自己一个人bla啊??
我: 噢..
XX: 为了XX.. Haix..
lol.. 真懂我.. 哈哈..
但是我还没做到咧.. ><"

放学下雨..
因为XX的话..
因为路上大雨..
因为XX的交通..
因为我没有bla bla..
总觉得.. haix ><"

Wa.. 他记得还我钱的咧..
本来想,才几块钱..
况且都已经是去年(上星期)的事了..
就算了吧..不要追了..
可是他主动还我了..
Wa.. 这个人.. 不错不错.. ^^

晚餐.. 吃饱饱,没烦恼.. lol
超超超饱的.. 还饱了很久.. lol

P/s: 第一次吃鸡蛋仔.. lol
P/s: 掉头发.. ><"
P/s: 竟然画我是大便.. ish.. ><"
P/s: 总觉得XX在很认真的讲笑话...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