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il 2014

第一次

累啊~ ><"

原来驾快车是很吃油的,因为要猛踩油门.. ><"
谢谢XX在我旁边bili bala不停,就怕我打瞌睡.. lol. 其实我那时不累.. =)
笨蛋XX不舒服还硬要挑战我的manual.. LOL. Don't sei chang la wei.. =P
谢谢XX陪我去拿车,我知道你很累了.. =)
第一次,第一次跟他们聊那么多,第一次听XX讲不停.. LOL
第一次一起坐下吃东西.. =)

P/s:迷失方向,去了Sunway.. =.="
P/s:一次次错过R&R.. 对不起.. 害大家那么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