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il 2014

《Long Weekend》+《龙猫》+《烂赌夫斗烂赌妻》+《内衣少女》

终于真没水了.. lol
连tangki的也没了.. 哈哈

闭关煲戏..
本来是打算把《The Walking Dead S4》看完的..
可是不懂怎么,竟然没碰到它..

看了《龙猫》.. LOL
我本来是不会碰这类影片的,但是以前看到XX好像很喜欢,就dl了..
放到快发霉了才开来看..
Hmm.. 原来是简简单单的故事.. =D

看了去年年尾的泰国电影《Long Weekend》.. lol
Hmm.. 还蛮正常的恐怖片,至少我没笑.. LOL

过后还有杜文泽的《烂赌夫斗烂赌妻》..
烂赌夫妻,竟然没抛下女儿.. ok啦.. =)
再看《内衣少女》.. 原来里面有郑中基的,我都忘了.. LOL

P/s:Hmm.. 我是蛮铁石心肠的,有些事有些人,我可以冷眼对待.. LOL
P/s:“Dun so rude la. Yesterday u just niaseng only”..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