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il 2014

Redbox + 《Oculus》 + Starbucks

Hmm.. 星期六在家呆了一天.. 闭关.. lol
看回很多以前的照片.. 有些还是很番薯很好笑.. =P
Hmm.. 能不能,约好几天,大家回到老地方聚聚?? Annually... XD

过后看到XX的post.. Hmm.. 应该jio他出来喝喝茶了.. =)
就这么顺利.. LOL
Mid Valley,唱K,就算只是两个人.. LOL
再去看恐怖片《Oculus》..
恐怖吗?就那样咯..
好像大部分的西片恐怖片,又有关镜子的,都大同小异.. lol

以为去一趟就可以一箭三雕..
原来还是需要一些努力的.. lol

Hi.. long time no c~ XD

再去Subang Parade,吹吹水,聊近况..
Gik sam.. 为什么大家都不用还PTPTN.. ><"
Gik sam.. 为什么大家都拿着大大架的手机.. ><"
Gik sam.. XX都快当老板娘了.. ><"
Gik sam.. XX快in a relationship了.. ><"
Nia sing.. 我还一事无成.. ><"

最近常爆粗口.. =P
还教坏了XX.. 他也nia sing.. LOL
我不会说“鸡蛋糕”那么小孩子的粗口吧?不是我啦.. ><"

Hmm.. 我以前喝了Nescafe还能睡?有没有哦?Cafe买的不算..
我是喝来提神的吧?lol
想了很久很久才想起我真的在那时喝过Nescafe,然后XX因为这样送我Brands.. lol

P/s:看回Spanish video.. LOL
P/s:XX.. 还是没meet到他.. =)
P/s:Hmm.. 驾车回?? 搭车回??
P/s:Hmm.. Share房?自己住?
P/s:Hmm.. 要车?不要车?
P/s:XX越来越lenglui了.. XD
P/s:XXXX几时结婚呢?
P/s:Hmm.. 我是不是应该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