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ember 2019

智慧牙 Day 2 3 4

我記得第二天很早醒..
有點痛,有點餓... 哈哈哈
但一整天下來,還算不痛...
可能因為我吃了止痛藥...

然後第三天就有點痛了..
痛醒了一下,但能睡回去..
還發了夢,夢到上班遲到.. 😒😒

今天第四天..
也是痛醒的... 4am+??
哈哈哈.. 和餓...

我覺得那止痛藥越來越不能tahan久...
是真的嗎?
還是因為第一天我有努力冰敷?
還是因為第一天麻醉藥還沒過?
可我第一天晚餐前已經不覺麻了...

看到牙齒才發覺少了塊肉... 😢
做爸媽的,會心痛嗎?哈哈哈
我覺得他們會咧...

我要把那些牙齒存起來...
可是那塊肉,還是拔不掉...
可憐的肉,那天是紅色的...
現在是雞胸肉色了... 都還把不掉... 😢

少了一塊肉的傷口似乎有點深....
會細菌感染嗎?😟
就是它把我痛醒的,今早...
洞啊洞,你要加油...
綁牙真的比這輕鬆多了...

還有點頭痛呢早上..
不懂是因為牙痛導致頭痛呢...
還是不夠睡,所以頭痛...

今天終於沒吃粥了!!
可我很慶幸生在怡保、身在怡保!!!!
我還可以吞豬腸粉,吞雞絲河粉... ♥️
可是我真的吃好慢好慢... 好少好少... 😢

P/s: 那麼快,我的假期快要結束了...
P/s: 怎麼辦?過後我能吃什麼?
P/s: Sad. 不能會去找同個醫生follow up... 別的醫生不懂會不會很盡責的幫忙follow up。
P/s: 好餓... 等吃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