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cember 2019

Last Day + 助手 + Test Camera + Facebook Account

好奇了一段時間,今天偶然問老闆...

Me: When is my last day here? Do you know..? 😬
Boss: 2023
Me: 8:23 pm tonight later? So fast!!
Boss: Year 2023
Me: Haha

可能我太自我感覺良好,總覺得和這老闆關係不爛... 哈哈哈
可我還是常帶麻煩...
最近一次就是摔壞了公司的iPhone 6.... 😶
明天要拿replacement iPhone 7了... 好尷尬...
要handle with extra care了... 😥


後來跟發哥喊忙...
發哥問,你的助手呢?
Walao... 那是同事,不是助手咯.. 哈哈哈
我是誰,會有助手那麼誇張... 哈哈哈
我有我的左手和右手罷了...
不知道為什麼發哥好像永遠都心情很好語氣很好... 好佛系!!!


我還test了公司的camera...
不能說是"玩"...
老闆會打我的...
Camera像素不差呢!
看天花板、看牆壁、看地板、看電視機上的灰塵、看人家locker的pin、看外面的construction、看電視裡的電視裡的電視裡的電視.... 哈哈哈


然後跟Meghna聊了一些題外話...
她提起Facebook/Instagram account...
我把她搜出來了...
她也傻傻想靠我名字把我找出來...
果然讓她在Facebook找到個英文名和我同名同姓的!!!
OMG。看著就覺得好神奇....
看英文全名好熟悉....
中文名和照片都好陌生... 哈哈哈
我真沒想過會有一模一樣呢....
真的好可愛的Meghna.... 哈哈哈

我的一天好快樂...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