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e 2012

乞丐鸡 + Music Stars + 回家

今天终于又回家了.. 哈哈 XD

昨晚赴一个很久前就约定好了的约..
谁谁谁来..不来.. 谁谁谁来..不来.. 总之就很乱.. ><"
根本不知道Pekan有谁会来.. lol ><"
然后又临时才租车.. 还好XX厉害!(Y)

5.30pm.. 第一次我不是最迟到.. 哈哈 XD
先去了乞丐鸡海鲜饭店..
奇怪,它主要是吃乞丐鸡,还是海鲜?? lol ><"
一去到就见到他们一大群人站在一起..
但是在想“Shit咯!大部分都不认识的!我好像不该来..” ><"
后来才懂原来不是一起的.. 哈哈.. luckily~ XD

等了一段时间才有位子给我们,再等一段时间才上菜.. ><"
9个人,叫8样菜..
乞丐鸡、什么什么鱼、排骨、豆腐、包菜、芥兰、lala、sotong..
RM136是吗?我们就一人RM15咯..
原来那里的湿纸巾RM1.. 哈哈
我sao到XX一直吃一直吃.. ><"

下一站,看戏?
No no no.. Snow White、MIB3、Madagascar 3、Prometheus.. 全部都有人看过了.. lol
然后就决定去唱K咯.. Music Stars.. =D
逛了一下ECM Padini,本来有想过要去reload,但是最后还是觉得算了.. 呵呵 =P
大概9.45pm唱,三个小时.. lol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这三个小时好像比较长,英文歌也比较长.. ><"
XX的____,真的不敢恭维.. lol. No next time, no next time... (Y)
Sorry XX, for asking XX out. ><"

再下一站,McD喔..
虽然有点饿,但是还是决定了不吃.. Anti-burger. XD
McD那里的人都在看球,欧洲杯是吗?
聊天.. LOL.. Jiak sai的人讲jiak sai的话.. 哈哈
结果挨了我很多巴.. lol XD

然后好像是差不多3am就回了 ><"
不是说要到早上的吗?
不是说等日出的吗?
不是说美好纪念的吗?
一切都是jiak sai的啦如果有人眼睡了要回去.. ><"
又是他讲要过夜的,又是他眼睡.. jiak sai!! ><"
结果就散水了.. =(
我还以为能吃埋咖喱面当早餐才回去packing的.. 哈哈 XD

九人大合照~ ^^

^^

P/s:大合照.. lol ><"
P/s:好一班爱玩爱jiak sai的人.. lol XD
P/s:哈!我的娃娃鞋美?XD
P/s:XX扮我扮到很丑!我根本没那样好不好.. ><"
P/s:Bye bye啦.. 虽然不太熟,但我会想你们的.. 哈哈 XD
P/s:认识了XX,才刚第一次见.. =)
P/s:Banana也能唱华语歌哦!这就是音乐的力量!lol
P/s:为什么我看不见XX的cons的?><"
P/s:原来XX有跟他妈妈说过了.. So paiseh咧.. ><"
P/s:Haiyo.. 没有高跟鞋啊.. 矮了.. ><" 本来有想过要带回来穿这么一次的.. =(
P/s:是不是也应该带埋那箱书回来?我搬不动.. ><"
P/s:Pack完了才发觉我东西不少.. After 3P要怎么办?><"
P/s:骗子XX是不是在骗我?><"
P/s:Jiak sai咯!为什么我的形象跟shit、sai、大便有关?><"
P/s:牙套.. T.T
P/s:舌头.. ><"
P/s:我不是不要反击,我是懒得吵罢了.. 哈哈 XD
P/s:XX突然咳到很厉害哦.. ><" 我以前也试过.. ><"
P/s:终于有机会跟XX去唱K了.. 之前说说时提过罢了,没想到实现了.. 哈哈
P/s:终于吃到乞丐鸡了!^^
P/s:XX真的会Taekwando?XX真的会Karate?还有咧??
P/s:好像很高级的Kancil~ lol

***********************************************************************************

Pack了几个小时,睡了一个小时 ><"
结果在车上频频睡着.. ><"
Paiseh啦,我知道我是应该帮忙看车的!><"

先去Gambang咖喱面那里吃brunch..
我没带tisu下车,结果.. Haix. Paiseh.. =P
然后又吃很慢.. Paiseh.. ><"
中途上厕所又.. Haix.. Paiseh.. ><"
快到家又.. Haix haix. 最最最paiseh!!! ><"
请不要告诉任何人.. XD

P/s:辛苦你了,要自己一个人驾车.. ><"
P/s:本来有打算喝咖啡的,但是杯子收了,就算了.. Hehe
P/s:RedBull很香一下哦.. 原来它没气的。哈哈
P/s:走另一条路回哦after Genting Sempah.. 原来我走过一次的那条路.. =P
P/s:晒!><"
P/s:膝盖够够力的黑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