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e 2012

Megamall + ECM + Music Star + Just Relax

今天出街了,还好有出街,不然待在房的话会ki siao的!哈哈
其实是很没有目的的.. ><"

午餐去了三色板面..
今天吃清汤三色幼面哦~
喜欢幼面,一汤匙里可以参到三个颜色.. 软软的面~ 哈哈
青菜还是一样夹完给别人.. XD

中间是我的咖啡鸳鸯奶,RM2.00.. 好喝~ ^^

过后不懂谁说要买东西,然后就有人说要买东西就去Megamall..
Sien咯Mega.. 都不懂能做什么.. 哈哈
XX想买鞋,跟她一起试了很多鞋子.. 哈哈
有些鞋真的很美一下咯,但是价钱扣了50%还是不便宜,又或者是没size..
便宜的却不美.. ><"

今天买的耳环,两双RM5.00..
买了就立刻带了左边那双.. XD

然后走无可走、走头无路,我们才转战ECM.. lol
我第一次在Mega付parking card的钱咧.. 还要看instructions才会用.. lol
在ECM也没什么好做..
看到有cookies的promotion之后,XX就疯了~ XD
然后我和XX、XX一人买了一盒,是大盒的哦!! 908gram~ XD
然后去唱K.. Music Stars.. 热咯那里,是没开冷气是吧?><"
进房后就冷了.. =)

Cookies.. RM15.00

还没唱完就很饿了.. ><"
7pm+散场去吃晚餐.. ^^
她们在RotiBoy买面包咧..
好香哦,超想买的..
但是想到$$,所以还是算了.. =P

晚餐在Just Relax解决,XX说那里的食物比较便宜喔..
看价钱来order食物.. lol

Fish Don Rice.. RM6.90

最后回的时候去了Tunas Manja..
在它关门之前买了杯面和饼干.. ^^

P/s:真的很没目的的出门咯.. =="
P/s:在Megamall看到XX、XX和XX,原来他们真的只是三人行.. XX当电灯泡.. =="
P/s:还好没size,还好没钱,还好我想到自己只是一个人、只有一双手,还好我不缺鞋穿..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