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ne 2012

Wow~ Fantastic Baby

今天妈裹粽子,本来还打算帮忙的,我还为此特地洗掉指甲油呢!
可是约突然提早了,还要去到天涯海角那么远.. ><"
回的时候爸说要7km啊.. lol

爸昨晚自己提议今早去吃早餐咧!
为此我还特地调6.45am的闹钟,以为早点吃就早点回,然后早点开工,再然后我才出街的.. =P
但是那个时间都还没有人醒,所以就拖下拖下7am+了..
去那个金宝园的什么012茶室吃早餐,很巧的见到姨丈和表姐,但是没过去打招呼.. ><"
第一次在这个地方吃.. =)
过后有个男人来卖jackpot,原来是爸妈认识的,聊了一下..
原来他很勤力哦,日做夜做,但也因为这样,老婆跟老板走了.. ><"

12pm,Kinta City,有得看戏,有得唱K,有得吃..
她们想看Snow White哦,但是没票了.. 哈哈
也好,等下载吧.. 反正它都上映那么久了,不新了.. =P
就午餐、唱K和逛逛罢了今天
在Takahashi吃午餐,大家都吃RM9.90的Udon Set + RM2.90的soda水
单单看Menu就看了很久,一直在听XX评论菜单上的文字跟照片.. lol
我跟XX还吃很慢,结果book K房的时间到了都还没吃完.. ><"

有zadao一下咯那间餐馆和那个服务生.. sweat~ =="
Case 1
我:我要Yasai Udon Set一份..
服务生:我们没卖这个了..
我:噢,那我要Sansai Udon Set一份..
XX:我也是Sansai..
服务生:不好意思,这个上面的山菜没有了,换成腐竹可以吗?
我们:=="
Case 2
服务生:所以就是两个Lemon Soda跟一个Kiwi Soda对吗?
我们:嗯..
服务生:那个lemon是没有了的..
我们:=="

三杯饮料罢了嘛,结果三架5.0mp的手机在狂拍.. =="

搅了之后比较好看吧.. XD

Sansai Udon Set.. XD

XX的Curry Udon Set.. 哈哈

现在的K Box起价了.. 一碗tidbit变RM4.00了..
《喜帖街》难得没再用北姑腔来唱,是第一次吧?lol
听人家唱了那么多次《Rolling In The Deep》、《Just The Way You Are》和《煎熬》,我今天才第一次拿麦唱咧.. 《煎熬》是第二次啦.. lol
还有什么是第一次拿麦唱的?《失恋无罪》?? 哈哈

过后再憋着尿逛了一下,然后回家..
今天JJ超多白衣的!! 大部分都是Starwalk的人.. 呵呵
XX说现在的怡保小妹妹都很黑.. 是因为今天见到的都是运动型的关系吧?哈哈

回家晚餐后去万里望外婆家,送粽子过去,才刚上锅的.. =P
以为过后会去Tesco或AEON的,可是就是没有.. =(
Clinique的mascara换不成了,last day last night了,都没有去.. ><"
没去Aeon,也没去Parade..

P/s:炒萝卜糕是炒萝卜糕啊,炒kuey teow是炒kuey teow啊.. 萝卜糕是一块块的,kuey teow是河粉啊,不是吗?><"
P/s:去JJ的路上见到XX的车就在我们旁边咯,擦身两次了.. ><"
P/s:还以为会看到XX的XX的,结果没有.. ><"
P/s:嘻嘻.. 每次唱K都dat朋友的名字.. lol XD
P/s:K房,冷~ ><"
P/s:烟头太轻了,一直冲水都冲不掉.. lol
P/s:现在的小妹妹都会吸烟了,还叫人帮他买,自己买不到.. 因为不够岁吧?><"
P/s:Wow~ Fantastic baby~ LOL. 今天也wow太多了.. 哈哈
P/s:右脚踢到左脚鞋跟,结果右拇趾痛.. =="
P/s:XX和XX突然信息来关心.. 他们知道了吧?=X
P/s:今天在想,要不要打个电话给XX,结果还是算了,或许不应该,也不需要.. 呵呵
P/s:第二本书看了超久,都还没看完.. 明天start另一本先.. =)
P/s:原来吴若权是男的!我一直以为是女的tim.. ><"
P/s:每天晚上都被蚊子叮到快发飚了!@#$~!%^&*
P/s:眼睡,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