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e 2012

《小资女孩向前冲》 + 《Piranha 3DD》

今天XX不开心,因为他...........
其实我预了他会............的..
但是安慰的话我不会说,就只能听他说.. =X

*********************************************************************************

看《小资女孩向前冲》五集了..
突然也想像女主角沈杏仁那样省钱.. =)
Outing don't jio me ya!! lol

人家存到人生的第一个一百万.. 虽然是做戏啦..
但是我短短几个月把几千块花剩几百块.. T.T
以前每次按钱都很光荣的,户口里钱最多是我
但是似乎,我就快在这排名里垫底了.. T.T
突然庆幸没去马六甲先.. =)

P/s:很快就要向父母伸手要钱了.. T.T
P/s:失败!=(
P/s:不值得出的街就不出了,不值得花的就不花了..
P/s:邱泽好帅~ XD
P/s:我要看书.. 看上次在Popular扫的书..

*********************************************************************************

《Piranha 3DD》.. ><"
看了一点就sien了
剧情都听过了..
影评也都听过看过了.. (XXXs说过,报纸登过)
Negative哦..
Sien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