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y 2012

《春娇与志明》完~ + 25/7/2012

哈哈哈哈哈.. 我看旧电影《春娇与志明》,几个月前的电影..
还没看第一集就先看续集了.. lol
前面前面那里有个人被车撞,我重看时还是被吓到了.. =="

*************************************************************************************

今天又在考试时睡着.. ><"
明明昨晚我已经比较早睡了!
明明这几天我没那么早起身了..
明明今天早上我也是有喝咖啡.. @.@

Sam今天好像讲到我们就快可以回家,program就快end..
我刚好跟着XX说“还有一个星期~”,结果给她看到我在笑
有得回家,难道哭丧着脸咩.. =="

P/s:我觉得我怪怪的.. =X
P/s:手机怎么办?=(
P/s:倒数一星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