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ly 2012

Sg. Lembing

昨天3am爬起身去林明看日出..
听说XX本来说ok的,但是后来就不要了.. 不知道为什么...
一辆车六个人出发

山的半路想吐,真差!平时就应该多运动!
XXXs说可能是因为我上山前都没吃过什么所致,昨天的晚餐也只是饼干Milo.. 哈哈
结果最后还是上到去了,但是却没看到日出
大概6.45am就说要下山了
如果7.00am才日出,那么不是很不抵?哈哈

早餐在那里山脚的档档解决,什么山水豆腐
吃料粉.. 才发觉我还是比较喜欢大树脚的..
为什么?可能我昨天夹的料都不是我很喜欢的吧.. 呵呵
然后在附近树脚拍照.. Walao~ 狗屎多到~ ><"
然后去什么吊桥、水晶屋..
然后应该回宿舍的,结果却不懂怎么去到了Kuantan,然后就meet XX,去她家,买晚上BBQ的材料,午餐,去她家,去ECM,回她家,等XXXs来,冲凉,准备BBQ,吃东西,唱歌,吃东西,收拾,回宿舍,冲凉,睡觉

山水豆腐.. RM0.70一块,说是用山水来做的
吃下去是很滑啦.. =)

在车上的每个短路程都睡着的!haix
本来没打算去什么BBQ的,宁愿自己一个待在房,反正我吃不多 + 戴con不宜烧烤 + 绑牙麻烦进食.. haix
但是我还是在那里出现了.. ><"

等这个午餐等那个午餐,我都快饿死了.. 结果她们4pm++才开车.. ><"
还好没一直在等.. XX说她都快想打人了..
又饿又眼睡,还在想,如果要join晚上的BBQ,我需不需要先nescafe一下.. haix
如果在宿舍多好,想睡就睡..
周日 + 假期是不应该喝nescafe来提神的!!

P/s:戴了21个小时的con吧?3am till 12am.. ><"
P/s:一堆脏衣服.. ><"
P/s:谢谢XXXs帮我带衣服.. =)
P/s:去哪里去哪里,我是真的不再期待了..
P/s:笨蛋才会一直去相信别人随口说说的话..
P/s:经过以前briged siswa时住的地方..
P/s:可怜两个没去爬山的,被吵醒了,而且房间又开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