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y 2012

12/7/2012

今天有点anti-social.. 惨了.. ><"

刚才突然想到回家的事儿~
如果回,就只能在周末回..
真正离开前我还有三个周末,就是这个礼拜、下个礼拜,还有考试前的礼拜..

如果回,但最后还是不能靠自己把东西都带完回去的,那就等于白回了..
如果不回,那就是等人来载了.. 要等到拜六没关系,只是那真的很麻烦呐..
要怎么办?

回?
拜五晚回去,星期日早上回来?
拜六早回去,星期日早上回来?

从昨天开始就很羡慕自己驾车来的朋友了.. 能靠自己.. =)

刚才冲凉穿衣时突然闻到**味,就突然好想哭哦.. ='(
不懂做么今晚很想骂人,很想骂粗口.. ><"

P/s:How how how?? ><"
P/s:哇,我今天跟XXsms了一下咧.. 真没想到..
P/s:我三分钟热度,要做什么请在我还有兴趣时做..
P/s:曾经很讨厌扫兴的人,现在我变成了这样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