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February 2013

初1 初2

好多好多天没开电脑了..

年28,星期5,去了Tesco + Aeon,买了人生的第一件SUB..
爸爸哥哥弟弟都有了好几件咧,我现在才有,都算迟了..
如果不是妈在身边,如果不是口袋钱不够,另外那条裙也进了我的衣橱了吧.. LOL
原来除了哥和五舅舅之外,表哥也是fans?? lol

年29,星期6,除夕..
终于大家都在家了.. 整理+收拾
也应该开始收收行李了吧?><"

年初1,星期日..
去大舅舅家..
最@#*^(&!的事,就是要帮姐跟大舅套红包..
为自己讨都已经词穷了,试问我还能想出什么好的祝贺语呢.. ><"
跟弟推来推去,结果表哥就把我推了出去.. ><"
祝大舅“子孙满堂”,表哥识do了吧?
Wuahahahaha.. 推我出去的后果.. LOL
后来三舅母的祝贺语,我又词穷.. ><"

最庆幸的是,大舅母的祝贺语,我出猫了~ XD

Wechat那里前阵子出现很多蛇样的信息..
都是新年贺语.. 要多长有多长.. LOL

最讶异的就是表姐她.. 她.. 她也绑牙了!
还是我绑到美一点.. 嘿嘿~ =P
今天也见到他们,原来她绑牙要花RM5000.. 贵到~ ><"
之前理发学院的老师绑,也说要RM4000罢了..
XX说她去问过,也是RM4000..
难道那么快又起价了?><"

最开心的事,是看了电视播的《新少林寺》.. ^^
剧情配刘德华那首《悟》,又有不懂什么感觉.. 呵呵
想不起为什么之前跟Suet在戏院看时会好笑... 呵呵
边看边干掉了之前Penang trip时带回来的Tiger.. 苦~ ><"

自己干掉的Tiger..
啤酒无益,我喝就好.. =)

最好的事,是让爸妈跟姐Skype了一下.. =)
我特地开front camera让姐可以看到她..
结果她说以为是让她照镜子,然后就摆来摆去,还ignore那镜头.. 囧
姐那里,大概也是看到她鼻孔或天花板多吧?=.=

今天,年初2,去姨婆家..
想到昨天也见到姨婆,今天再见就要穿另一件衣服,不能让人看到我穿回昨天的衣..
偶遇阿姨那家人.. 他们全家都穿回昨天的衣.. 囧了.. 哈哈
还好我换了,要不然就尴尬了.. 嘻嘻
但是我没新衣啦,可能他们都穿新衣.. =)
再一起去六舅舅家.. ^^

前阵子发现的壁画,同一条巷子好像还有两幅..

隔一天发现的很大幅的霹雳州州旗.. 在怡保大草场..
爸说那是全马最大的州旗.. 真的吗??


P/s:钱真的很重要!! 我要....................... 有钱就是有能力..
P/s:左脸还红红的,明显是之前的面膜敏感还没好。><" 突然发现XX也敏感,但他比较惨,他全身,包括脸.. Take care la.. =)
P/s:年初2上午超眼睡.. @.@
P/s:年初2听说“Fatt Choi”来了怡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