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ruary 2013

Departmental Dinner + 看房 + No Life

Wuahahaha.. 昨晚公司有dinner哦..
SY带了瓶红酒来,十一二个人喝..
本来以为一人就那么一口罢了的,但原来不是.. lol
忘了说了什么,结果KS煽火,说我来两个星期就大CX了,差点就被罚喝完那最后的半杯了..
还好CX自己说剪刀石头布,一盆定胜负,输的一口喝完..
明明看着他也出石头的,然后突然换成了剪刀,最后真的一口喝完.. lol

昨晚冲凉时突然有人来看房子,吓死我了.. ><"
还好我有锁好门..
啊~ 真的要尽快认真找房间搬了.. ><"

还以为Developer和Programmer什么的都是 no life 的..
可是看来不是哦..
来的第一天,CX说他们每个拜四都去打球的,要去可以一起去..
今天叫不出我名字的LF也说他们每个拜四去打球,问要不要去.. lol
看来是真的有超过一个人有定时运动的.. 没有no life.. 哈哈
我可以只打bowling和snooker吗?我没球鞋啊.. lol

前天又去了Klang.. 远咯.. ><"
1.05pm Ipoh
3.25pm KL Sentral
4.50pm Klang KTM
5.00pm relatives' house
6.00pm Dinner
8.20pm room
那晚餐.. youdianxin

P/s:为什么放孔明灯 = 唱K??
P/s:昨天RM80没了.. 痛啊~ ><"
P/s:原来K拜一也没来,S问“做么你跟K昨天都没来?你们去了哪里喔?”,说“你们一起回去一起回来的啊?”,再问“你们那天不是一起去唱K的咩?”.. =.="
P/s:我是第一个有“Welcoming party”的人?Haix.. 我会还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