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ruary 2013

第一星期~

拜一到拜五过去了,RM100+没了.. ><"
总的来说,觉得..

  1. 吃的不便宜,一餐少说也要RM10+.. ><"
  2. Parking辛苦,每天都要为那RM4的硬币烦恼。试问我怎么可能每次买东西都买RMxx.10的东西,每天买五次呢?><"
  3. 同事基本上还不错,但是没讲过话的就不认得了.. lol
  4. 跟学校不一样,介绍时都有握手.. 这就是职场?lol
  5. 某一天,parking ticket黑了,也不懂为什么。某一天,parking ticket上的车牌号码错了,但是我偷偷用前一天的把它遮一遮。某一天,我走投无路,又再去Grocery店跟老板换散钱。><"
  6. 欠人情了。跟同事换散钱的人情、跟杂货店老板换散钱的人情、同事请唱K的人情.. ><"
  7. 教我的年纪比我小!! Ish.. Siasui了.. ><" 我觉得大家都好厉害!!!
  8. 暂时来说没看到低头族,一起午餐的女同事没有,一起晚餐过的男同事也没有..
  9. 没有得上网,电脑跟手机都废了..
  10. 小时候红包钱都存银行,现在红包钱都花光光。><"

昨晚跟CX、Jason、Kent、TF、Kelvin去唱K,那地方叫“大喇叭”.. lol
第一次看到有人带/买 ubat batuk 去唱K !!! (Y)
三个小时罢了,桌子上满满都是杯子.. 一直点饮料.. =.="
三个小时罢了,咳药水都喝完了.. 佩服他们.. orz
平时女生唱K都点张惠妹SHE谁谁谁,唱得很斯文的..
这次听的尽是信乐团、动力火车、萧敬腾、曹格、五月天、赵传、侧田.. (Y)
吃意大利面 (我觉得那是我这一整个星期以来最有胃口的一餐了.. =.=),Kelvin 唱萧敬腾的歌,当下有我在有 live band 的餐厅吃着东西的feel.. lol XD
我在那里看到有柑咧!要回的时候,那里竟然有很多人在排队..
Arrigatou 啦.. =P

P/s:Open House、dinner、dinner.. lol @.@ 听说会有一餐ice-cream.. ><"
P/s:Wuahahaha.. 我有个常回怡保的同事.. =P
P/s:终于见到屋主的哥哥了,但是他没那门的钥匙。好奇到底有没有另外一个租客.. 也好奇那本来三月会搬来的新housemate会不会是公司的新同事.. lol
P/s:J 车的冷气有乌龟包的味道.. lol
P/s:K说在Myanmar塞车,他们是直接死火然后在车上看报纸的那种,然后就会有小孩什么的过来兜售食物。马来西亚塞车,车龙还会慢慢慢慢走..
P/s:J 说的“拜拜论”很好笑.. LOL
P/s:真的没介绍过K?? 我不认得谁是谁,不记得谁什么名,不知道谁介绍过了没.. lol
P/s:原来K是唱咖!!!
P/s:第一天见到CX觉得他有N的feel..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