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February 2013

2/2 - 3/2/2013

那天download了一堆做运动apps来爽一下
可能平时没运动,一下子玩些激烈的,吃不消?
结果又突然停下坐下来休息,躺一躺,起身时竟然想吐了
最后我就浪费掉了晚餐时吃的汤渣雪耳,还有两片没嚼烂的冬菇 =.="
我吃饭有这么囫囵吗?=.="

昨晚去参加德教会悟禅紫缘阁举办的新春慈善联欢晚宴 @.@
是继上次舅母的车之后,另一次坐新车.. lol
谢谢小舅载我们一家人去,中国的七人车,不错啦..

最近很佩服有钱的人..
所谓有钱的人,不一定是富翁富婆,就算有RM1.00也算是有钱的人..
好想买好多东西啊~ =(
要过年了,倒数一星期罢了,吃的穿的我什么都没买.. ><"
今天的新年我完全没贡献,就连一片虾饼也没本事买回家.. =(
家里也没什么年饼,没年糕..
姐姐出国了,今年新年家里又少了一个人,但愿明年新年她能在家 =)
不是很期待今年的新年,也不懂为什么..
硬要说期待的事,就是电视会播《新少林寺》吧..
还有去舅舅家聚一聚,毕竟一年才见那么一次..

今天午餐时不懂什么名打来..
告知,XX以前的同事发烧,在工作时突然昏倒,昨天就离开了
Remind me of anti-巨人.. haix

XX改计划!haix
被YY言中,他们真的常改计划
本来以为这一次能治得住,因为有外人involved..
但是没想到魔高一丈,XX竟然没跟对方约好星期三要过去!><"
讨厌这样,什么东西都变得遥遥无期了.. ><"
“改天”永远都不会来.. ><"

爸爸挂起了新年灯饰
一开灯,wa.. 看到它闪下闪下,真的会觉得有新年feel,然后会开心的.. lol
那是哥以前买的,我以后新年也要买..
我想你了..

P/s:做么这两天wechat没人找我的.. =( 大家一定在忙着大扫除、办年货吧?=)
P/s:钱,是真的真的很重要的!!!
P/s:我又install回Dropbox了.. =)
P/s:用Google Talk和Skype voice call姐,让爸妈可以跟她聊天,他们一定很想很想她了.. 请你们快点学用电脑啊,不然我不在家时你们要怎么找她.. lol
P/s:佩服XX,买房子了他.. 听说迟些时候会买车。我佩服他。到那个年龄时我也该用有些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