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ch 2013

坏车

今天很不幸.. lol
本来提早起身,打算跟着J讲的路线,早上先去吃了早餐再上班的..
怎知不幸的,车子走了两步,突然死火,就再也发不动了..
跟在我后面的某个女生,当我告诉她这坏消息时,她的反应就是“Har.. 你帮我看看我过不过得到?” lol
女生.. haix.. ><"

突然想到我可以跟Leader讲,反正她在这里有蛮长一段时间,说不定有修车厂的电话,然后我也可以顺便请假..
我:XX,my car engine cannot start..
XX:Can u ask XX go fetch u? I already in office. Or u wan to take EL?
==" 我没想过要找人载我啦..
然后就这样拿了一天假..

本来拿假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但是车子发不懂,不能趴趴走.. ><"
回租的家?=(
我不喜欢那里.. Haix
后来走路去USJ 19 Digital Mall一趟..
主要是为了那里的冷气、水、和我的早餐.. sibeh饿..
有想过在家乡煮杯面的,可是突然发觉连过滤了的水也不怎么干净,所以也不敢煮了.. =(
md... 这房子.. ><"

我该搬家?
少在家?
少喝水?
还是怎样?
Haix..

经过面包店,买了面包当晚餐..
结果还没回到家就已经在车上吃完了.. ><"

P/s:谢谢CX的号码.. Arigatou~
P/s:修车员跟雨,结果是雨先来.. ><"
P/s:捡到RM1,用掉了差不多RM400.. ><"
P/s:有时真的想不到能找谁帮忙.. 不想让XXXs知道,就不能问YYYs.. 跟ZZZs不熟,就不要问ZZZs.. 天呐~ ><"
P/s:今天2013年3月18号,这个月已经花了RM1748.75 !!! Wakao.. ><"

*******************************************************************************

拜六就搬进来了,还走了五轮搬东西,开门关门,开锁关锁.. ><"
Tmd当天就不喜欢这里了!!!
应该是说搬着东西进进出出时就已经beh song了.. ><"
我可以把它称为“WTH Apartment”吗?? lol
比Walking Dead里的牢房更牢房的feel..
感觉一火灾,来不及开锁的就死定了的feel..
铁窗Apartment~~ ><"

当天就开始找房了!lol
看到一个,之前那一区的.. 但是要RM400咧.. 值得吗?
如果我迟点搬就好了..
如果我早点看到,那人早点post就好了..

发觉这里有人吸烟的,拜六晚看到烟头..
刚才嗅到烟味了..
虽然不反感烟味,但是就有点不满意这里的水..
我以为花洒的没过滤,那就算了..
Gap到厨房basin的有得过滤,大不了我用那里的水就好了..
但是没想到tmd那里的水是假过滤!lol.. 一样的黄~ ><"

P/s:那里的deposit该给吗?><"
P/s:TF大前晚诅咒我每个月搬.. Ish.. ><"
P/s:银行,从2字头掉剩8字头.. 千多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