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ch 2013

回家 XD

Woohoo~ 我又回家了.. XD
这一次,我自己驾车回来哦..
是有跟同事啦,但他驾他车,我驾我车..
我要宣布:我驾车才一个半月,就从USJ驾回家了.. 就这一点,我要豪迈的笑一下.. Wuahahaha XD
偶尔想到J说的“你驾车才17次,我们载你啦”.. LOL 好笑.. XD

XX竟然带我飙到140km/h.. ish!!! 我是新手咧.. LOL
但是还是很谢谢,很会带,没让我跟丢.. lol
他一定很累.. haha

上一次回来,他们都很惊讶一觉醒来,突然看到我睡在那里..
本来以为这一次回来,他们又会很惊讶一觉醒来,突然看到院子里多了一辆车..
可是好像没什么反应的.. =(

P/s:塞一塞,变成5个小时的车程咧.. ><" 9.45pm-2.53am..

*******************************************************************************

好久好久都没用电脑update blog了..
也好久好久没读人家的blog了.. outdated. LOL
这个星期终于没去唱K了.. lol
做了6个星期,我唱了5次吗?lol

22/3/2013,上星期五..
出席公司的annual dinner.. Masquerade Party..
白裙,就为了衬那双白鞋.. lol
发觉SY和MS也是穿白裙.. 白裙,真的有点透视.. ><"
Door gift是一个有Starbucks feel的mug..
Mask is provided.. 但是sien咯,都同款的.. =.="
问答环节答对了一题,拿到个USB..
抽奖抽到张voucher..

问答环节..
C答对了“What is the flower between your nose and chin?”
他们说她有学问..
我答对了“A grey stone is being thrown into the red sea, what is happened?”
他们笑没有人的思维跟我一样.. =.="

在Empire Hotel的dinner..
最喜欢的还是旁边那镜子.. lol
镜子everywhere的hotel.. XD

老活动.. 喝茶 + 唱K + 喝茶..
只是换了地点,去了Neway..
那里12.30am-1.30am有supper buffet哦.. 可是拿了都没怎么吃.. lol
发觉一次比一次夜..
这一次6am才回好像.. ><"

暂时去过最贵的K吧.. ><"

P/s:脚趾被磨破皮了.. ><" 都因为那双RM20的鞋,我走超慢的.. lol

*******************************************************************************

23/3/2013,上星期六..
去了dobi、糖百府、Chatime、Sunway、Amcorp Mall.. LOL
跟我一起很可怜,XX三餐不定时.. 还没了午餐.. lol
看《Olympus Has Fallen》.. 我N年没进戏院看戏了.. lol
Amcorp.. 去那就为了一餐晚餐.. LOL (Y)

Tong Pak Fu.. 我的黑芝麻口味.. =P

*******************************************************************************

24/3/2013,上星期日..
去了洗车、IOI..
IOI.. 其实它很大还是很小?
其实我没走完是不是?lol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