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e 2019

一個IT Support的吃popcorn心態

今天呢收到了兩通電話說有alerts..
原來是有兩個users沒註冊到電話號碼...
但是他們又要求system給他們發SMS...
這鐵定hit exception啊...
一hit exception我們鐵定就收到call了...😑😑

忘了是可憐user登錄無門呢...
還是不想再為這事接call了...
我就輕度要求某operation team看他需不需要協助user...
畢竟user也hit了這exception好幾次了...
結果對方就告知..
他們是不會叫user怎樣怎樣的,除非user自己要求...

然後呢....
我覺得...
既然你的system已經通知你某user失敗了好幾次...
而你現在也知道他是誰...
不是應該主動提供服務協助的嗎?
至少也詢問一下user是不是面對什麼問題呀...

而且要是他一直失敗下去...
又不氣餒的重複嘗試...
那我們不是要很可憐的一直接電話、查原因?
我好想去找老闆撐腰...
Pew pew pew他們順便get it done...

可老闆好像很忙...
我又突然覺得..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別再添麻煩了...”
“別再樹敵了”...
就算了,回noted且不追究..

剛剛呢..
某老闆提起類似事件...
說客戶不願意等明天,現在就要解決...
哈哈哈.. 立馬不安好心地在想...
“是同樣的user嗎?”😈😈😈
“Nah...要OT了吧?”... 哈哈哈

P/s:我很kepo. 我明天一定要去查查看這兩個users是不是跟某老闆說的user是同樣的人...
P/s:浪費我電話錢咧!
P/s:怎麼辦?是我贏了的話我就一定會跩了... 哈哈哈哈哈😎😎😎
P/s:我也是有不對啦,好像沒盡力的感覺... 不然客戶也不需要強烈要求立馬解決,某老闆也不用放工後找人處理..
P/s:Operation Team也可能真的不能/不被允許這麼做咧.... Hm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