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ne 2019

想當年

好累啊...
最近無意間發覺凱欣有blog...
才因此重新跟她聯絡...八卦八卦...
終於又找回了個朋友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最特別就是昨天!
某個senior pm我...
說在某brochure裡看到我!
Brochure喔.. 怎麼可能...
一定是認錯啦...
之前聽某同事說..
有個傳說說在這個世界上會有七個人長得跟你一樣...

結果原來他說的是我公司的culture book..
那醜照.... 🤦

而他女朋友就是因為剛好來公司interview..
Woo... 世界好小...
大學時都沒跟她說過話..
沒想到畢業後這麼多年了..
竟然會憑那麼一張醜照...
聊了兩個小時.. 哈哈

然後再無意間看到電飯煲被uploaded去校花校草的照片...
哈哈哈。全部都是相當那個年啊...

話說以前人家總有很多花名...
老樹妖、潑鏹水、爆筋、攞景、死平頭、電飯煲...
原始人、Honda Jazz...

昨晚失眠..
昨晚也很餓..
昨晚胃不舒服..
昨晚決定了今天要拿假..
昨晚決定了今晚要早點睡..
哈哈哈

我是3am+才睡著嗎?
我0630的鬧鐘... lol
我還是去工作了...
是有點神智不清的..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