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ne 2019

Sculptures in The Metropolis Tower

在Buona Vista上班..
就以为这单单是商业区...

直到去年(2018)大概五月吧..
来了位特别的客人..

客人一号... 肥佬实Q...
其实我有他好几张照片..
这张是最近的... 哈哈哈
拍他,来证明我有多早来、多迟回,还有周末什么时候回公司...
哈哈哈哈哈

后来同事说,隔壁block也有一个实Q耶,你知不知道吗?

有天趁着放工经过,我以为我瞄到了!
从外面观望...
这么可爱的实Q吗?❤️❤️

一年后的今天..
因为周末OT,人流少..
我终于敢踏进这所谓的另一个block了..
eh.... 不对,应该叫Tower....

Tata~ 庐山真面目!
超逼真.. 那手臂上的筋...
手指上的皱纹...
反光的眼镜...
佩服佩服....

这就是一年前远远拍到的kawaii 实Q... 哈哈哈

其实为什么要放这样真的实Q在tower底层?
能起到稻草人作用吗?
他们的眼睛有装camera来当CCTV用的吗?
不是kelefeh扮的?
那斯文成熟稳重版实Q的手翘到那样,他衣服是怎么穿上去的啊?
其实他们不是蜡像吧?到底是什么材质呢?真皮?😮可以碰吗?

其实tower的里里外外,也还有一些sculptures的...
例如Ju Ming的12 Gentlemen还有Taichi series.. 我有跟some of them共伞过...😎



还有Fernando Botero的马...对不起我以前以为它是半熊..
还有高孝午的Our Generation - Oh Yeah... 我第一天来,就是被这impressed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