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e 2019

公司有酒!

我好熱~ 好累~ 好眼睡...

昨天公司裡有個大project golive了的慶祝會...

本來以為不關我們事兒..
那就別出席了,挺尷尬的.. 哈哈哈

後來老闆提了提..
說上次本來打算11am進來..
結果7am就來了的那次啊...
Oh.... 是啊,我們有indirectly involved!

拍照?去拍咯..
然後看人切蛋糕、開香檳...

聽說..
樓上有buffet...
還有serve酒呢!
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新鮮了...

沒吃熱食...
因為排隊!
大project嘛,很多人involved...
長龍也特別長...

然後喝了杯紅酒... 🍷
好愛微醺的感覺... 😍😘💫

再聽說..
總公司每個週五茶水間都有啤酒!🍺
真的嗎?
我們每次去都不是星期五... aiks...
完美的錯過了...

最後還是沒吃免費的晚餐..
回到家樓下自己掏錢買食物..

晚上2.35am居然醒了!!!

🐼

*******

那天present了個idea給老闆..
居然被reject了!

我每天不死心的想些理由來說服老闆...
結果還是no...

今天看某女老闆在想事情...
了解了解後...
我又提了個idea給她..
她說這是個很不錯的方法咧!
竟然有人欣賞... ☺

當時我老闆就在她後面..目睹了這一切..
我就順便提提我之前的提議...
始終要get approval嘛...

可是..
Haix..
老闆說我出的總是illegal的idea..
又banned 9我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