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ember 2009

坏习惯

好闷哦!难怪我在那里都没想家。哈哈

有得回家固然开心,但回到来又好像蛮闷的,没出街,没去玩,没到处去品尝美食,妈又一直催我找工作..

现在的我,能上网时就上网、看戏、听歌。没得上网时就只剩一个闷字。尤其是晚上,不懂是不是因为在UMP习惯了夜生活,晚上躺在床上总是睡不着想出门,可是因为是三更半夜,所以也只能回忆着之前几个星期神经病似熬夜(熬夜读书应付考试、熬夜网上聊天、熬夜FB,最抵死的就是熬夜玩电脑游戏,好像斗夜那样,不天亮都不上床)、神早八早租车出去吃早餐、三番两次去唱K去TC吃McD吃KFC吃ice-cream、喜欢喜欢就去Gambang吃早餐吃糖水吃晚餐吃宵夜的日子。

在这里要出门有点麻烦,而且爸是不可能晚上载我出去的,所以这里的夜生活还真不比UMP的来得精彩。哈哈。还真的蛮想念那一种“夜生活”的.. 或许它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