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ember 2009

念念念

8pm刚出完街回来,就被爸一直念一直念,原因是我一个人在育才小学旁的路边等他。他说我不应该去那里,说我朋友不应该让我一个人在那里等,说如果下次要的话就走去下一店的店铺前等,说我朋友应该陪我等..说了一大堆,念了一整晚,还好他不知道我朋友是谁。哈哈 XP
“放心啦爸。我已经长大了,会保护自己、会小心的。至于我的朋友嘛,你就别再骂了,况且当时我都没要求他陪我..”
过后妈放工,爸又跟她讲,然后她也念埋一份。过后说她工厂厂长的女儿,跟我一样年纪的女儿要结婚了,然后就催我快点交个男朋友,叫我要把握机会,说只要看对眼的就要好好把握,叫我不要整天像小孩子那样,叫我不要常跟底迪一起... =.=
“妈,这些话你还是先跟哥跟姐说吧,而且有些东西不是说要找就能立刻找得到的..”

1 comment:

  1. mai gd lo..parents let u pak toh..cn gong ming jing dai lo...haha..u tell them i m ur 'boyfriend'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