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November 2009

请找个人来管管我吧

现在是7.20am。So.. good morning everyone. =p

现在是study week。对我来说, 它就像是一个one-week holiday。
但现在是7.20am, 有没有很好奇我怎么会在假期酱早期身咧?答案是..我都没睡,又怎样起身z?

其实昨天我就已经是条死鱼的了。2.30pm有个rehearsal,2pm+朋友叫我我都不想起床。怎知那个rehearsal都...的。=.= 那时我就下定决心10pm就要睡了,不能再这样下去,对身体不好。晚上我11.40pm就离开那个course jamuan回去冲凉了。 过后本来只想上一下网,怎知一玩就天亮了。我依然很好奇那漫漫长夜,我到底是怎样熬过去的。哈哈。只记得..

1am 就开始MSN了。因为我放了新的personal message,所以都在跟朋友聊一下这个话题。聊下聊下就开始上面子书了。很无聊的看着人家的照片,然后再给comments,玩一下心理测验,在朋友的Wall写comment聊天创造200+ comments的成绩。
4am在面子书认识了新朋友,聊了两句就加进了MSN跟ooVoo了。接着就一直聊一直聊(他还真健谈),讲他的室友,然后我就跟他八一下他喜欢的女生。他讲一大堆,好像在讲大道理酱,然后问我“你信啊?”。接着又好像很认真地回答我之前问的问题,然后又再问“你信啊?”。真得好欠扁哦他!一晚连续骗我两次..臭小子~直到7am,他说他累了,要休息一下,我们才结束ooVoo。那时天已经亮了。

唉..再这样下去真的不行啦!真的需要有个人来管管我,要不然我会继续通宵的,有事没事都通宵。快点找一个像爆筋酱凶的人来管管我吧。我想要回到正常规律的生活,不要日夜颠倒,不要猫头鹰,不要蝙蝠,不要吸血鬼...不要不要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