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November 2009

Exam Week >.<"

6/11 应该是上午不懂几点才睡,睡到6pm+才起身。晚上就一直对着电脑在facebook了,一直在朋友的墙留comment。*忘了晚上在干嘛了,因为太夜睡,记性不好。=p

7/11 4.30am认识了个朋友,加了他进ooVoo,然后再八了一下,哈拉了一下,无聊了一下,废了一下,冷了一下,就到6.30am看日出了。然后又再继续哈拉到7am人家要睡了才停,但又怕人家睡过头耽误了9am的test,所以又不睡打算到8am+叫醒他,自己9am才睡,睡到1.45pm。3.00pm才吃东西,那一餐都不懂应该叫早餐还是迟来的午餐好。吃饱后又回房当猪到7pm+。整个人都好累..是犯贱的后果还是八卦的代价呢?但晚上还是没去睡..

8/11 硬撑到2.40am就去睡了。2.40pm跟朋友说晚安,睡到傍晚6pm才醒。因为隔天考数学,所以晚上必需要看notes。电脑开着,facebook开着,MSN开着,ooVoo开着,千千也开着..读半粒钟,聊半粒钟,又读下聊下..

9/11 12am,读书 + Fb + ooVoo。期间还用了一小时来学数学。lol.. 又没睡,还好来得及读完,只是没时间去了解跟做练习罢了。9am考试,是Final的第一张paper。12pm考完,吃了午餐后又回房上网了。过后2pm睡到6pm,起身后又再上..因为第二天没考,拜三才考computer architecture,所以打算上一下网就去睡的,怎知又犯贱的在朋友面子书的墙上留comment聊天讲废话。10.30pm见到同faculty的上线,本来只是想拿些tips for拜三的paper的,怎知道这样又开始聊了..又不用睡了咯?

10/11 12am到差不多7am。聊这聊那,点歌听歌,send歌收歌。醒来时已经是下午了。拖着像尸体般的身躯去吃晚餐,然后回房读书。才一个小时,我就已经钓鱼钓到不行了。干!要跑上楼上冲凉,因为这里的冲凉房淹水了。=.= 很乖,没玩fb,也少玩ooVoo了。可能是连玩的力气和精神也没有了吧。还以为到了晚上就会是我的show time了,怎知.. 还好我学到了一个字 - goof。"last nite goofing around wif me"。哈哈。好辛苦哦。一直在钓一直在钓。Personal message换了去"if slapping me cn make me more jing shen, den slap me plz.."。不久就有两个人说要kam我了。T.T 对我有爱心一点不行吗?=(

11/11 好饿。朋友差不多1am跟我说他刚从Gambamg回来。T.T 怎么没打包东西给我吃.. 2am+冲茶喝,精神状况没有好很多。只要坐下就能睡着,所以只能站着读。='( 可能我不是书虫,所以读了就像没读。唉..9am考。真的是读了= 没读。午餐后做猪,6pm+起身。去cafe打包晚餐回来吃,在米粉堆里藏了两条香肠。hehe.但米粉拿太多了,吃到想吐,结果丢了一口米粉跟半条香肠。哈哈。今天还是要跑上楼冲凉,对这里的冲凉房有恐惧感。>.<" 第二天考programming。本来约了Steven Tay 8pm的。结果有点懒,拖下拖下就拖到整9pm+才下,但最后因太多人了所以没去听,找奸商教。 12/11 3am++才从24hours room回来。今晚聊天对象应该睡了,本来是一个很适合读书的夜晚,但不懂做么我竟拿来download歌,整理歌曲的folder。不知道时间的流逝,直到阿妈突然跳来跳去尖叫说日出了,才惊觉已经是6.30am了。OMG!! 立刻打开power point抄笔记,因为能带笔记进考场。考试前不懂是不是因为吃了早餐的关系,整个人很兴奋。虽然开始觉得累了,但兴奋成那样,应该没人察觉到我累吧。呵呵。考试后跟考试前的心情有反差,有点小沮丧。面包当午餐后2pm+就去睡了。今天比较早醒,5pm+就醒了。突然察觉自己需要的睡眠时间越来越少了。我是否就快成仙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