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ecember 2012

不错

使我变得还不错的,并不是教训或祈祷,
而是一、两个人硬是相信我不错,
而我又很不愿意让他们失望。-- 魏斯特(Owen Wister)

绝对不可在遇到危险的威胁时,背过身去逃避。
若是这样做,只会使危险加倍。
但是如果立刻面对它,毫不退缩,危险便会减半。
绝不要逃避任何事物,绝不!-- 邱吉尔
这个是给我看的吧?lol

之前曾经很讨厌XXXXXs找我..
不喜欢看到他们上线..
不喜欢他们找我..
因为聊的东西就一定是关于PSM的..
还有就是问几时回学校.. ><"
那段时间真的很想逃.. lol
不开MSN,不开Skype,fb也少上了.. lol
不想听见手机响.. lol
Shit.. 原来我是这样的!爱逃避..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