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ember 2012

PhD

昨晚吃榴莲时,XX突然带来了一个消息..
她明年将会去法国深造哦~ ^^
PhD咧.. 不是PizzaHut Delivery哦.. 是博士学位咧!!
哇.. I'm proud of u~ I'm proud to have a bla bla like u!! ^^

Wa.. wa.. wa.. wa.. wa.....
我也好想去法国哦.. 我要去旅行~
带我走~ 到遥远的国家~ lol

最近常幻想我是含着金钥匙出世的..
那父母赚钱就不太辛苦,钱也能要花多少就花多少,想怎样花就怎样花了.. ^^
多好.. 又能推动国家经济.. LOL

妈:读书辛苦吗?
XX:什么是辛苦?
妈:你看她那天做功课做通宵啊,那么辛苦..
我:Please啦,那是我早已决定好了的,跟辛苦无关.. =.="
有时对妈的看法不能苟同.. ><"
对她问的问题觉得无言.. =.="

*******************************************************************************

没再让我的手机偷偷摸摸了..
爸妈看到后都问我多少钱..

妈:多少钱哦这东西?两千还是三千?
我:这东西哪里值两三千.. 
Wahahahaha.. 好滞的回答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