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December 2012

《消失的子弹》完~

Wuahahaha.. 终于看了《消失的子弹》噜~
知道为什么找不到弹头吗?
之前曾经想过会不会是用冰做的,射进人体内就融了,所以找不到..
但是电影里说,如果是用冰做的,发射的那一刻就已经融了..
后来我再想,又会不会是用血做的.. lol
真相是.. lalalalalala~ 哈哈哈 (Y)

凶手:我是不是个坏人?
东路:我相信人性本善。我不断听犯人的故事,是因为我想知道好人为什么要做坏事。所以你也是一个变坏了的好人。
凶手:变坏了的好人~

P/s:Wuahahaha.. 终于,这部电影是我先看的了.. =P

*******************************************************************************

今天好像在过XX的生活~
早上睡觉,下午才起身.. Hehe

也是那个时间..
可是今天的雷声更恐怖~
Plang!! 一声.. 好像天要塌下来的感觉..
然后就一直plang!! 一直plang!!.. =.="
难道.......世界..要......了?

*******************************************************************************

惨咯.. =(
我的脸变红红肿肿了.. 怎么办?=(

晚餐时..
弟:做么你的脸跟蛋壳一样颜色的?=P
我:=(

Arrgh...
我不要出门..
怎么办?明天怎么见人?T.T

P/s:CC, 我不要出街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