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December 2012

Goncang Goncang

XX说三月参加marathon喔,在Bukit Jalil.. lol
看我在哪里intern先啦.. XD

糟糕了,人家都已经找到intern的公司了
我却现在才开始要找.. @@
我也知道很迟了.. ><"

不容易啊~
Internship for Computer/IT Students vs Internship for Media/Art Students
我们好像在两者之间.. ><"
选前者的,很多东西都不会..
选后者的,很多都不符合course objective好像..
那我该怎么找?><"
有些又要portfolio.. show reel.. ><"

我还连续两次sent错东西给同一个company..
怎么办?还要send第三次更正吗?
再send,就第三封了,很明显了.. 更加暴露错误了.. ><"
不send,又不好看.. =(
怎么办........... =(

*******************************************************************************

跟XX聊到D24..
他说他那天吃D24,sedap gila..
我那天也吃D24,我吃到想吐了.. @@
他说..
my dad say u goncang goncang
gt move lai move que gud
den ringan ringan bt besar in size
lol.. 我明天要跟爸说先.. =P
好吃的就还好..
不好吃的,天天吃,是真的会让人phobia的!wuek~ ><"

XX:你以前不是不吃的咩?
我:看看咯..
XX:你以前每次吃都骂粗口的喔..
我哪有哦.. ><"
我只是有一段时间不喜欢罢了啦..
我又不是粗口神童,小小年纪就会骂粗口.. lol

P/s:今天是第二次,吃完后胃热热的.. 不喜欢.. ><"

*******************************************************************************

刚才好像有摩托被撞到咧..
Kancil vs motor.. @.@
可不可以不要每天车祸?

邻居可不可以不要每天割草?吵死了.. ><"
邻居可不可以不要每天烧垃圾?烟死了.. 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