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ember 2012

16/12/2012

我们昨晚通宵咧.. lol
肩膀酸到~ 眼睛热到~ lol
超想吃杯面的,但是没买到.. =(
却嗅面包味嗅了超过24个小时.. ><"

可是我刚才吃了.. hehe. 我的杯面.. =P
也把面包吃完了!我不想再闻到它的味道了!lol
突然间超讨厌它的.. 哈哈

*******************************************************************************

有时会觉得自己在拖累XX..
Sorry XX..
总觉得XX很想哭了,但是我又做不到什么.. =(

*******************************************************************************

嗯.. 男朋友或许是重要的,在某些时候..
当你需要依靠依赖的时候..

突然回想到我的曾经的坎坷回家路..
庆幸她有男朋友在身边.. =)

*******************************************************************************

感谢高手相救.. ^^
也让我懂了些额外的东西.. =D
想不到他会用 =P 这种icon的!!
本来觉得他是在blame我的,结果看到那个icon,又觉得轻松了一点..
过后他就一直=.=了.. 哈哈哈哈哈

*******************************************************************************

期待期待~
期待快快过完..
我有很多私人plan要去实行咧.. =P
但愿pass就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