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ember 2013

番薯~ =.="

=.="
=.="
=.="

今天是training的第四天..
很不幸的被推去present..
Arrgh.. Mindy.. 为什么~~ ><"
然后被笑了.. =.="
因为是这个short course的最后一天了,大合照..
又被笑.. =.="
番薯~ lol =.="

午餐时相信有个番薯吃了我的便宜饭.. 哈哈
结果我付便宜饭的钱,吃好料一点的.. =P
番薯啦.. 心急什么..
不是凡是叫鸡扒饭的都是你order的那碟啦..
世界上还有很多XX鸡扒饭、YY鸡扒饭、ZZ鸡扒饭的.. lol
Wuahahaha.. 跟我抢?拿去吧便宜饭.. LOL~
“你觉得她懂咩”的家伙.. 哈哈哈哈!

还是签了data.. lol ><"
就怕不会路、走错路、迷路.. lol
番薯GMap.. 为什么连开个history都需要internet connection的?><"
今天终于终于听话完全跟GPS了..
原来要跟路牌Cyberjaya >> Dengkil >> Cyberjaya.. OIC~ lol
回时够力,手机memory太full,手机太lag..
靠自己回咯.. =P
谢天谢地安全抵达.. XD
记得XX的话.. “快得了多少?”
所以我乖乖没驾快车哦.. ^^

昨晚还以为放工回到家就剩我一个了..
结果otw就遇到了他们.. =P
上车,去吃XO啦..
Wa.. 我第一次吃鱼头米粉咧.. XD

大家竟然嘲笑我的charger长得短..
对不起,让你受委屈了.. ><"
后来XX看不过眼,借我他的..
XX:Yii?? 做么酱长了的?
我:它长大了..
XX:=.="


P/s:为什么我的broadband每次要用时都要uninstall再install才能用.. ><"
P/s:XX的妹妹不吃菜guang?? (Y) XD
P/s:恐怖了~ 这两天restart手机,它都是自己一直不断重复restart restart restart.. Infinity looping.. ><"
P/s:范玮琪《悄悄告诉你》nice~ ^^
P/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