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ember 2013

回家 ^^

Wuahahaha..
我回家了,才那20++小时罢了.. lol ><"

第一次,去找XX,然后跟他一起回.. ^^
结果就是,半个我黑了.. ><"
有个感觉不错的周末~
只是时间有点紧迫..
回去没睡两个觉就要回来了.. ><"

不错嘛,我有亲口跟XX说生日快乐哦~ XD
听说XX他们也有回,不过没缘见面.. =)
Bo lui.. 结果OldTown的晚餐要XX付钱.. Hehe.. =P
回到家就真的只剩RM8.00罢了.. ><"
还好我有XX在身边.. =)

XX:她都是这样的,静静的..
我:文静嘛,这叫气质..
XX:你酱叽喳,不是没有气质咯?
我:是啦.. lol

P/s:原来不是很远罢了.. XD
P/s:好像真的蛮迟回到的.. 比我想像的迟.. ><"
P/s:我终于,有多一粒枕头了.. ^^
P/s:番茄番茄~ =P
P/s:XX真好,帮我keng掉了那10粒鸡蛋.. hehe ^^
P/s:我终于,想买一条cable了.. =) 现在这条,不是很能见人.. lol
P/s:No more updates and supports for Symbian phones?? All left with Lumia and Ash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