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ovember 2013

点心

Yerr.. XX打包点心当早餐..
害我突然好想吃哦~ ><"
人家要虾饺小笼包.. =P

饿~ 懒得起身的早上..
为了赖赖床,早餐就免了.. =P
Yawn~

XX竟然可以OT到那么迟..
隔天早上再那么早出门上班..
良心告诉我我应该下去看看有什么能够帮忙的..
可是最后我还是让良心别那么多事了.. lol
然后良心就睡了.. 哈哈

昨天晚上吃了4粒番茄?
所以昨天总共jiak了5粒?XD
结论:番茄是吃不饱的.. lol
谢谢XX的苹果.. lol XD

每次吃tomato..
XX都yii yer我.. =.="
番薯啦.. lol

P/s:啊~ 点心~~ ><"
P/s:最近还是不受控制的迟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