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ember 2013

我是潇洒哥

Hahahaha.. Was in a bad mood yesterday..
XX问我什么是ns.. 然后他就学坏了.. =.="
后来后来,他们以为我生气他们了.. =)
我只是懒得笑罢了.. =)
还是跟大家出去晚餐了.. 酿豆腐.. 第一次去.. =)

XX说“越看你越美”.. 哈哈
应该回他“是咯..我也觉得”.. LOL
Sibeh臭美.. XD

怎么大家都说去旅行的?><"
我say no又好像很扫兴那样.. ><"

Wuahahaha..
Format电话了.. =)
手机空空的,真爽.. =)
有10GB空位让我装戏了..
不用像之前那样下了一套要搬一次,才装得下第二套.. lol
什么都没back up就爽爽的format了..
请叫我潇洒哥~ LOL

P/s:还是忍不住去提款了.. ><"
P/s:晚餐钱都还没还啊.. ><"
P/s:总觉得跟XX一起很paiseh.. ><" 她是不是有不喜欢我?><"
P/s:昨晚啃了两粒番茄哦~ Hehe
P/s:XX真厉害,竟然嗅得出我喝什么凉水.. 怎么我嗅来嗅去都嗅不到什么味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