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November 2013

歪理again

Wahahaha.. 歪理again.. lol
XX:人家给你东西,你就一定要说谢谢.. 不然人家下次就不会再给你了..
我:噢.. 所以如果我打劫你,你给了我钱,我就要说谢谢,你就会觉得这个劫匪蛮有礼貌,本性不坏,然后下次再打劫你时,你会再给我钱?
XX:什么歪理.. ><"
哈哈哈哈..
“歪理”两个字,还有谁对我说过?
XX说过.. XX有吗?再来就是现在这个XX了.. lol

XX的鼻子蛮geng的嘛..
下次要叫他闻一下我用什么牌子的牙膏、洗脸霜、toner..
还能闻些什么?
打嗝一下,给他闻我午餐吃了什么..?? 哈哈哈哈哈.. 番薯~ LOL

Wahahahaha..
谁先进冲凉房就算谁赢.. lol
都说我冲凉不久的啦,是刷牙久罢了.. lol

P/s:难道我冲凉冲不干净?lol. 皮肤没烂就好.. 哈哈!
P/s:终于,看了一集The Walking Dead..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