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anuary 2015

Shopping Day

Woo.. 来真的.. 真的去了,没骗我.. 哈哈

让我选嘛,waffle跟waffle的照片比较..
就选了Standing Theory, SS2..
还有地利.. location的原因,先try这间.. XD

GPS带我们到了那里..
好像很不起眼的cafe..
进去了才发觉好像有记者.. LOL
当然,不是拍我.. =D

Piccolo.. RM9.00
不懂什么来的..
但是wifi password和这有关,就选它了.. LOL
XX说泡泡很大粒..
Hmm.. 是功夫还没到家吧??

Flat White.. RM10.00

BBC Waffle.. RM13..
这就是吸引我的waffle..
就是因为它上面的bacon才选这里的..

Con Canne.. RM17.00
是猪肉eh!! 这也是我选这cafe的其中一个原因.. XD
猪肉好吃,番茄酱好吃.. ^^

接下来就走街时间..
走街1:Tropicana City Mall..
第一次走,算不错啦,也有些很便宜的衣服店..

走街2:Sunway Giza..
也是第一次走,原来都是吃的.. noob ><"

走街3:Paradigm Mall..
竟然没东西买.. =.="


Gyoza Ramen.. RM15.90
在Ichiban Boshi, Sunway Giza..
看menu觉得像云吞面,超吸引我..
没想到面来了会这么粗.. lol
汤还超咸的.. ><"

Salmon~~ ♥♥

我:怎样怎样?
XX:是你买又不是我买,干嘛问我?
我:鞋子和衣服是穿来给人家看的.. 当然要人家觉得美才买啊..
LOL. 这是今天的金句.. XD

P/s:早知道就穿美一点了,说不定我不小心被拍到变成某张照片的背景.. XD
P/s:好像很厉害酱.. 一天去三间.. =D
P/s:跟XX在一起真不好,一直带我逛街花钱买东西.. Ish!! ><"
P/s:他妈的说好的存钱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