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uary 2015

The Owls Cafe

XX好像很想去那样...
等啊等.. 就等到今天了..
The Owls Cafe, Bukit Jalil..

Peppermint Mocha.. RM11.00
似乎feel不到peppermint味.. haha
喝到一半时拉花也已经没了..
但它served时好像是什么55°C到65°C的水温,不用怕烫,可以咕噜咕噜喝了.. LOL

The Rebecca.. RM18.00
看到menu的description说有strawberry和blueberry就♥.♥了.. 哈哈

Sally Salmon.. RM23.00
没看description就乱叫了..
难不成是XX看我喜欢salmon才叫的?lol
元元端着来的时候就觉得GG了..
原来我们都笨得以为是熟食..
没想到也是waffle.. ><"
Cherry tomatoes + 蛋 + smoked salmon..
第一口的smoked salmon我真的有点接受不到.. 哈哈
这waffle也跟上面那盘不一样.. 

bla bla bla aglio olio seafood.. RM12/3.90
在Sunway Pyramid楼上Asian Avenue那里..
没想到超大坨面的!!!
Olive oil的意大利面超香.. ♥
不知不觉想起第一次吃的olive oil意大利面,在Full House.. 也是那么香~ ♥

第一次在无印良品买东西.. XD
买的是Scalp Care Shampoo + conditioner.. LOL
好像不错下嘛.. Sample的feel.. 出门几天用这个好像蛮方便似的..
透明的.. 难道是XX口中的clear shampoo??
用了后头发好像很滑.. 哈哈
是因为它的关系?
还是换了吹风筒头的关系?
还是这两天有搽水晶油的关系?

体高体重!!!! 哈哈哈哈哈哈
我怎么轻了?! NOOB!!!!

竟然也跑了两间malls...
我懂为什么了!!
以前和朋友逛,都是大家直接去mall见,然后散..
这是一起去,换地方也比较方便.. woo...
Sunway Pyramid和The Curve?? 还是eCurve???
后者.. Curve,还的确不是我的菜.. 哈哈
但是不在Christmas eve逛,经过同样的地方.. 感觉蛮不错一下..
捡红气球的地方..
开战变雪人的地方..
Live Band有人跳舞的地方.. Nice nice~~ ^^

P/s:美图拍拍的照片怎么那么长.. ><"
P/s:靠窗好.. (Y)
P/s:突然想念之前Standing Theory的猪肉.. ♥♥ 应该不难煮吧?? XD
P/s:这几个月钱包满满都是receipts.. LOL
P/s:我看中RM80的项链!!! LOL. GILOR~~~~~
P/s:我终于勇敢穿裙出街了!!!!!!!! 哈哈哈哈哈 XD 是应该配高跟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