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anuary 2015

Mr & Ms Cafe

早餐早餐.. 便宜的早餐.. LOL
是我太认真了.. hoho
"说好的"便宜早餐.. Mr & Ms Cafe..
Top 5还是Top 10嘛.. 没理由不去的.. XD

Butterscotch Pancakes.. RM1x.90
原来pancake吃下去是那样的... Hmm..
Paiseh人家第一次吃pancake嘛.. =D
除了banana以外都还蛮喜欢的.. lol

The ‘Meaty’ Big Brekky.. RM2x.90
三种选择的鸡蛋, fried, scrambled, poached...
Fried的应该很普通嘛..
Scrambled的让我不禁想起上次那里的Smoked Salmon + Scrambled Eggs.. 有点geli..
就选poached了.. 服务生说里面蛋黄还是水水的.. ♥
端上来时还以为那是两坨cream.. 白到~~
吃了口蛋白.. Err.. 是去了壳后在水里煮的吧?
Hmm.. 下次还是选回scrambled egg吧..
比较喜欢有蛋味的蛋.. XD

胡须欣.. =D
Signature是那里的胡子和红唇吧?
很不幸坐那桌没这玩意儿.. ><"
然后厚脸皮跟美女服务生要的.. 哈哈
看着人家自拍偶尔会觉得好笑..
所以自己也不能拍太久.. =D

一场公司服装风波..
XX说要穿帅帅去做工..
XX也说要穿美美来..
lol.. Suddenly feel motivated..
我也穿裙子去上班了.. =D
XXffk了.. 但是她说早上在房间她有过一轮fashion show.. LOL
至于XX.. LOL. 他一进来,大家笑了..
听到XX笑的笑声,我也笑了.. 哈哈
超有感染力XX的笑声... (Y)

P/s:想起Mcd的大嘴巴.. 比红唇美啊.. =D
P/s:谢天谢地,我找回项链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