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uary 2015

20150115

还是赴约了..
总不能需要人家帮忙时才找他,帮完了就拒绝见面吧..
MidValley.. 虽然有些迟到.. ><"
频频走错路啊niasing.. lol

去了XX千叮万嘱叫我去的宠物店,看传说中的可爱corgi..
可是没缘啊.. 员工说已经卖出了..
但是也是有很可爱的小狗.. Schnauzer.. ♥

超级饿 + 时间紧迫..
快快吃了就赶人家回家啦.. LOL

XX推荐Lower Ground的Seaweed Club的popiah..
是蛮好吃的啦..
沙葛丝、黄瓜丝、红萝卜丝、鸡肉丝..
还有脆脆的不懂什么裹在popiah皮和紫菜里.. Yumyum~~

然后再随便pick个地方晚餐..
什么什么handmade udon的.. 随便吧..
我可以只要udon和汤吗?
不要鸡肉、不要kimchi、不要姜蓉、不要那一坨白色的.. LOL


顾着玩手机,跟着人家走,就miss掉去停车场的升降机了.. lol
意外的去了酒店的洗手间.. (Y)
我真以为那个时间,大家都会去停车场拿车回家的嘛.. =.="
跟着走就不会有错.. Ish..

P/s:请不要在我用着GPS时call我.. 超讨厌的.. ><"
P/s:偶尔想念Sunway Ichiban Ramen的汤和面.. 和我那时的Smoked Duck.. ♥♥
P/s:放眼望去,一街都是美女.. ♥
P/s:Hmm.. 见到senior Jo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