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anuary 2015

1600 Pandas World Tour + The Red Beanbag + MAD About Coco

没想到有机会看见这千六只熊猫.. =D
谢谢突然的邀约啊...
Last day了,最后一站.. Publika..

这两只摆到比较特别.. kiss kiss~ ♥♥

XX带过我出去几次..
学到了,出门前要先做做功课..
真的,学他search cafe了.. 哈哈

The Red Beanbag吃早餐..
对不起没像XX那么准时..
如果不是跟那该死的GPS,带我游花园.. @.@
就因为迟了,多人,所以要拿号码、排队,等座位.. lol

Latte.. RM9.00
XX说苦..
可是我觉得还好啊... lol
如果是XX喝,他应该也会嫌苦吧?? 呵呵

Classic French Toast.. RM15.00
原本想叫Big Breakfast什么之类的,真怕吃不完..
又怕他不会跟我share.. lol. 所以叫light的..
跟草莓蓝莓一起的那堆泥.. 还以为是马铃薯什么的..
原来是香蕉.. LOL
XX最爱的香蕉.. ><"

Fowl Luck.. RM26.00
热腾腾到冒烟的鸡肉.. 对我来说,好吃啊~ ♥♥
我是肉食动物嘛.. LOL
XX却说没什么特别..
然后看着隔壁桌的big breakfast喊早知道.. lol

还search到另一间cafe..
Mad About Coco...
主打巧克力的cafe..

Menu..

好像很舒适的环境.. =D

好像很sohai的logo.. =P
超可爱的贴在窗口..
而且那里看的到吉隆坡塔和双峰塔.. nice~~

很sohai的我... =D
戴那顶假发的瞬间,觉得自己像《恋爱通告》的杜明汉... 哈哈哈
Sibeh大的眼镜!!!! 害我鼻子怪怪的.. ><"
但是是不错的手机.. 背光也能拍到我的脸.. (Y)

Hot Chocolate.. with Marshmallow.. RM12.00 + RM3.00
有得选white chocolate, chocolate还是dark chocolate哦..
还有得选甜度.. 和不懂什么了.. LOL
选择最low甜度的.. Hmm.. 还真不会太甜.. (Y)
可是人家还以为上的会是那爆炸头logo..
拿到的却是福字.. 农历新年要到了的关系kut.. =(

Crunchy Chocolate Pizza.. RM20.00
超薄的"煎饼"?? lol
有点脆,有点硬.. 对于我珍贵的牙齿,还是不是很喜欢咬着吃.. 哈哈
就薄煎饼 + corn flakes + white chocolate + chocolate + dark chocolate..
吃两片就腻了.. ><"

XX的脸... LOL

Innocent Devil Tiramisu Ball.. RM20.00
哈哈。我是好奇这东西actually.. XD
白巧克力 + 黑巧克力做成的球..
里面装了块tiramisu..

把旁边那小杯巧克力到上巧克力球..
巧克力球瞬间塌了.. LOL
吃着吃着觉得有点苦苦的.. 还以为是哪个巧克力的味道..
原来是tiramisu的咖啡苦.. 但是超香的那一part.. ♥♥

原本还做了功课for晚餐的..
Okonomi.. 日本餐..
但是吃太多巧克力了,腻到要吐了.. ><"
晚餐.. 还是算了吧~~

Publika半日游..
不错啦,第一次去嘛..
美女整条街都是..

有对老uncle老aunty排队adopt纸熊猫..
不错嘛,工作人员先让他们进去.. (Y)
好奇他们为什么会买..
买给孙子的?
买给儿子的?
存粹想做善事?
Hmm...
可是那真的只是纸熊猫吗??
看上去不像啊... ><"

回家下雨 + 塞车..
Radio播着好听的旧歌..
突然想到曾经sharedXX张学友的《李香兰》..
XX问"你真的这么喜欢这首歌吗?".. 呵呵

P/s:我也要~~~ RM150.00罢了.. Aku panda wee wee... 我要~~
P/s:被同样的GPS耍了两次了!!! 我不会再相信你了!!! 下一次,下一次一定会先靠自己的认知能力去!!! Ish..
P/s:不错嘛.. Publika parking才RM2.00per entry.. (Y)
P/s:Sibeh爽用好的相机.. Sibeh pekcek用自己的相机.. ><"
P/s:我也要phone holder.. Hai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