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il 2015

双面人

这天心情特不好..
还是最近都这样?lol

听到些关于自己的gossip..
听到些关于自己的"可能是玩笑话"..
听到些不实的话..
想想,也还是算了..
相信我的人会相信我的.. =)

是啊.. pm就是pm..
pm就是black and white,可以被无数次copy and paste..
有种被出卖的感觉..
但是这也不能怪人..
毕竟我就是没说过什么要保密之类的话..
就算本是秘密,跟人说过了的,就再也不是秘密..

曾经羡慕她们成为话题..
有一天轮到自己了..
却好像不是什么好的感觉..
Topic不一样吧.. LOL
随便吧.. I don't care..
就当不知道好了,反正又没流血..
还要谢谢XX帮我说话,然后被中枪.. 呵呵呵

XX担心会遇到XX,所以说还是别和我出门了..
这什么?为什么和我出门要偷偷摸摸?
但是想想,还是算了..
每个人个性不一样..
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一样厚脸皮的.. 哈哈

"此生到尽头 你是谁 曾怎么活
他们说 就让他们去说
生命如长风 吹过谁 的心头
你想被记住 的那个名字 将会是什么"

回到家还要遇上死小黄..
对我那么凶干什么!!!
加上心情本来就不好.. 哭了.. haix
真没用...

谢谢及时雨XX带我吃晚餐..
洗把脸,刷个牙,换张脸就出门了..
谢谢你.. =)
我是双面人.. 哈哈

Butterscotch Waffle @ Melts Cafe, SS15.. RM20.00
它被端上来后,我们还在滑手机..
可是鼻子就已经闻到阵阵香味了.. =D
那东西配冰淇淋超搭的.. XD
还好这么贵的waffle没让XX后悔.. 哈哈

谢谢XX晚上跟我聊电话..
不知道是谁安慰谁..
总之我心情真的有变更好了..
谢谢你.. =)

P/s:那kiwi还蛮酸的.. 如果是甜的就更好了.. =D
P/s:兄弟.. 或许一辈子都不会有人当我是女的了吧?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