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il 2015

《Fast & Furious 7》 + Pet Fiesta 2015

看了《Fast & Furious 7》
真的超帅的..
我都快拍烂手掌了.. =D

Pet Fiesta 2015..
没想到昨天还在怕家犬,今天就去看别人的狗狗了..
原来有些狗看上去毛软软好好摸,可是摸上去却发觉是硬邦邦的.. lol
Husky、Corgi、Poodle、Pug、北京犬、松狮犬、像白狐狸的狗...
哇,大开眼界!!! ♥♥
简直就是狗狗交流会..
主人们都好有公德心,会捡狗粪,保持现场清洁..
狗狗都好乖,会乖乖让人摸.. 有些还很听话tim..
哪像死小黄.. ><"
对嘛,乖乖听话才能带出来见人嘛..
小黄学学please...

现场还有表演..
警犬听主人的command..
可怜一只可能还newbie..
总是没听好command,被笑了..

还有辛伟廉咧..
看到很多人向着一个点在拍拍拍..
就奇怪大家怎么拍那狗,明明现场也还有好几只嘛..
而且主人就也在哪里耍帅被拍.. lol
脱下眼镜后才觉得这人不就是辛伟廉吗.. lol
是我误会了,主角是人不是狗啊.. LOL

特别的是..
我让毛毛的蜘蛛爬上我的手了.. 哈哈哈
让它在手背上爬了几步,是有点feel啦.. 但不会geli咯.. 哈哈
我实在是太帅了.. Spiderman~ Spiderman~~ XD
是啦,这是宠物,而且那人说这一只不咬人,所以ok.. =D
平时遇见的,长腿的短腿的,大只的小只的,就免了.. lol

芝士鸡扒焗意粉 @ 旺角, Setia City Mall.. RM16.80
哈哈。之前吃过,喜欢,就再点了.. =D
Angel hair angel hair.. ♥♥

没想到还是脚痛了..
回到家摸摸,才发觉起水泡了,还破了!!! ><"
不懂几时开始,总是买些不对的鞋子..
不是小号硬塞,就是会磨脚的,再不然就是没机会穿的.. Orz
对不起了脚脚,让你难受了.. ='(
等它们都坏了,我会为你找舒服的.. =)

P/s:有那么一刻,让我好想念my dear salmon.. 哈哈
P/s:鞋子们,请配合我的脚size脚shape.. lol
P/s:Arrgh.. 应该跟蜘蛛selfie一张的.. 那我就能换张profile picture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