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pril 2015

两天两夜 XD

两天两夜,抛下公事去玩了的feel.. 哈哈

照片1@KLIA..
我拍的不是夜景,我拍的是倒影..
可是那两个洞太亮了.. ><"

照片2@KLIA..
XX和XX都说这effect比较好看..
可是我比较喜欢第一张.. 哈哈

:你看看第一张,带点紫色紫色的,有没有一点点巴黎铁塔,一点点浪漫的feel??
XX:=.="
我太帅了,巴黎铁塔as形容词.. 哈哈哈

:要吃什么?
:麦当劳咯..

:要吃什么?
:吃快餐咯..

:要吃什么?
:中餐
谢天谢地终于不是mcd不是快餐了.. 感动~ =D

Nah.. 中餐@龙的传人,IOI City Mall..
Add on order的小笼包..

四川什么什么蟹翅羹..
XX摇头.. 哈哈
为什么不order那鸡汤,menu照片大大张,看上去就超吸引了.. lol

四川酸菜什么鱼..
没想到汤那么多.. 还以为就一小盘罢了..
我应该选白饭的!!! lol

台湾三杯鸡..
自从XX带我吃过蓬莱的三杯鸡后就记着这三个字了..
在XX想order另一道四川什么鸡时及时拦下她.. ><"
总不能每道菜都来辣的吧?可不是大家都无辣不欢啊.. lol
吃过后,XX点头.. =D

拉面是招牌之一吗?
我不知道啦,混淆!!
总之就吸引我order了啦..
净拉面.. RM8.00
Compared起来,要是再让我选,我会选RM3.00的白饭.. 哈哈
中餐到底嘛.. lol

猪肉粉@Ooi Noodle House, SS15.. RM8.00
网上看到过,XX也说过要带我们去吃..
只是忘了为什么我没去了..
今天特地向她拿店名,我应该没去错吧?=D
等了30+分钟才端上来的猪肉粉.. XD
Noob XX吃面线汤.. 哈哈哈
试了一口,有XX说的面线味.. 再看看XX夹面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我是真的很想笑你... 哈哈哈哈哈

P/s:吃过了四川菜... 我发觉我还是比较喜欢清清淡淡的.. 哈哈
P/s:我有做功课哦.. 希望他们不会觉得难吃.. =)
P/s:连续两天吃Mcd.. 我都想翻桌了!!
P/s:Sorry,我没cash.. 钱都让XX付了.. ><"
P/s:讨厌矮矮的车遇上高高的Touch n Go machine!!! 是怎样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