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il 2015

小黄Maya

最近觉得小黄Maya越来越过分了..
从以前的离我三尺..
变成前几个星期的狂吠我..
变成现在的狂吠我+跑远远然后冲过来撞我.. ><"
什么嘛.. 还好有个laptop帮我护驾.. lol

每次进门都要提醒自己,不能退..
退了就要重新开始了..
可以慢,可以停,但是不能退.. LOL
然后每次都慢慢+战战兢兢进屋.. 哈哈

突然女主人说,要train一下..
它怕我,我怕它..
需要接触下让它不那么怕我..

原来它真可能很怕我..
饲料在我手,递过去.. 它真不敢吃..
主人说它怕人类,之前曾被恶劣对待,所以怕人了..
说他们也用了很长时间去让它不再怕他们..

说摸狗,不要从上面摸,会激起他们的攻击性..
要从下面摸,摸下巴让它抬头..
这都是真的吗?真的是这样吗?
可是Pet Fiesta时都是摸摸它们头罢了喔.. 都是从上面摸啊..
Ok咯.. 忘了它怕人..

小黄,我们河水不犯井水ya.. XD

P/s:小黄的毛比pug和husky的软咧..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