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anuary 2013

7/1/2013

Woo... 我很眼睡.. ><"
但我相信那个他更累.. @@
哈哈。连午餐也没得吃.. lol

一早去弄牙,等等等等..
还去附近的Food Court喝了杯茶..
那里好in哦~
叫茶的都不是写小纸条/笔记本了,是直接dut在手机,然后他就去下一桌了..
没多久aunty就捧茶来了..
爸问她,她说现在都用电脑了咯.. 还说用了7、8年了..
Walao~ 我太out了!! ><"

等了两个小时,医生终于来了,第一个叫我..=)
不到10分钟就搞定了,出来了.. =.="

弄完牙齿去弄头发..
一进到去见到的就正正好是绑牙的!! Iol
有点"Huh?"的感觉...
原來他是老师!! lol
绑私人的,要RM4000咧~ ><"

今天不错哦..
一定是老天知道我终于出门了,所以让我见到很多靓仔.. =P
绑牙那里两个.. =P
Food Court四个.. =D
弄头发那里也两三个.. 其他的都okok啦,不错啦.. XD

P/s: 又有人以为这是Mini Tab了.. =P
P/s:是我眼光低了?还是老天今天疼我?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