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13

富山

昨天XX突然回来,今天又出回去了..
看她抓着那N手机的样子,真的很想把我的“mini tab”让她用..
比起那N,“mini tab”更适合她!
虽说是第一台自己买的手机,但也好像没有什么不舍.. 我就用回N咯.. =)
后来她说“你也需要,你在***或**的时候”..
才想“是hor,像我这样的路痴若没GPS应该就不会回家了吧?” ><"
还是我再买一个?就算它半价了我还是不够钱呐.. =(

上个星期递了N和charger给她,她收下了..
她问起买Tune Talk送的耳机,给她了..
递了买laptop送的USB hub给她,她也收下了..
送到很开心.. 俗语说,施比受快乐嘛.. lol
今天我竟然还递了external harddisk的cable给她.. 但愿我能早日找出同样的cable,或者直接买一条比较好?不然我的external harddisk就跟laptop没关系了.. ><"

P/s::觉得自己lan好心,很假的feel.. ><" 每次觉得自己存好心的时候都很不真实,因为我不是刘三好,是Witchy?lol

*******************************************************************************

今早有幸去富山吃点心咧~ =D
真的有点惊.. 毕竟我们都曾提议,还吵了很多次了,都被band掉..
所以也不抱有什么希望的..
但是这次真的去成了!! ^^
本小姐第一次踏进富山咧.. haix
都在怡保活那么多年了,才第一次吃富山点心.. =(

也不懂什么好吃不好吃..
点了猪肠粉、烧麦、糯米鸡、不懂什么、蛋挞、芋角、黑色的包、奶油包、黑胡椒鸡、虾饺..
那个不懂什么,妈说有猪皮,我吃到有鸡肉,冬菇..
突然很想吃蛋挞,看到他端出来就好像吃了.. 但是要先吃完桌上的才能去叫,所以就不算新鲜出炉了.. lol
黑色的包,是真的黑皮的,好像曾经在不懂谁的部落格看过.. 看到隔壁的隔壁桌点,所以也去点一个了,里面的馅是芋泥+瓜子.. 好可爱的黑色包.. =P
第一次吃虾饺咧,里面有两只还是三只虾?好山芭哦,长这么大第一次吃虾饺.. =(

吃到不是很爽咯.. =(
某人的表情+动作+脸色,完完全全破坏心情+气氛.. haix
某人也是.. 两个,每次都这样,每次!!! ><"
可不可以给一次吃东西时是enjoy点、开心点的?=(
可以给一次是抢食物的?
不要每次都让让.. 让让不是客气,是pollutant!!!

本来打算我付钱的,是我说要来的嘛..
可是却怕身上的钱不够,就算只差RM0.10也算是不够钱啊,不够钱就糗大了!
Bla bla bla bla bla..
最后用XX的信用卡付.. Thank you boss.. =P

总的来说,还是蛮开心的. =)
还会有下一次吗?有了第一次,就算是已经吃过了,“做了这么多年怡保人,连富山点心也没吃过” 这个point就不成立了.. 所以还会有第二次吗?
以后我自己来!! 我要常吃,以弥补我这20多年来的遗憾!!! =P

P/s:比起明阁,本小姐还是比较喜欢富山,气氛+环境似乎都比较好.. =P
P/s:我还遇到旧同学Wewe哦.. =D
P/s:遇到Kar Leong.. 金毛
P/s:今天竟然教了两个人用Wechat.. 呵呵
P/s:发觉自己爽爽就不睬人了.. 一开始时认识了一下,过后就消失好几天,到想玩的时候才回他们.. 呵呵。好坏~ XD
P/s:XX那天买了五袋苹果,妈妈今天买了五粒柠檬.. XD
P/s:百货公司开始卖年货咯,开始有新年feel了..
P/s:装孝顺,百货公司的战利品都我拿,结果觉得自己像灰姑娘走在他们后头.. 越离越远.. ><"
P/s:我的罗马鞋快烂了,要脱跟了.. =(
P/s:去了斗母宫,从报纸得知那里有台湾女装特卖会,从路边的banner得知那里有Sony fair 70%折扣。偷偷接近了那台DSLR,结果发现自己不会用.. ><"
P/s:这几天家里有好多糖水喝。大前天有薏米,前天有凉水,昨天有红豆沙,今天有芦荟糖水+甘蔗水。=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