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uary 2013

玩泥沙 + 打蜡 + 洗头 + wechat

Wa.. 最近玩了几天泥沙.. XD
突然发觉好久没好久没到户外去了.. lol
拿铲子还拿到手掌快起水疱了.. lol

刚才还好奇的玩汽车打蜡.. XD
虽然没打完,但是还蛮不错玩的..
只是天黑了,蚊子多到电蚊拍好有新年气氛 (噼里啪啦的响,放鞭炮嘛~ lol).. ><"

再sent多一封email给lecturer..
她终于回我了.. =)
应该approve吧,所以就proceed了. =)

嗯.. 要买什么手机好呢?Samsung..
Galaxy S3好吗??
我也register那RM200回扣的东东了..
她会要什么手机呢?
W995,他换电话了是吗?

*******************************************************************************

那天弄头发..
这几天洗头都没味道的?
这是正常的吗?

第一次烫,顶多臭了一个星期..
第二次烫,臭了差不多半个月咧好像.. ><"
第三次烫,竟然一点味道都没有!这是正常的吗?lol
虽然我也不喜欢臭臭的味道.. 呵呵

我:又是三天不要洗头吗?
理发师:你回去,三个星期不要洗头,两个星期不要冲凉,一个星期不要洗脸..
我:=.="

*******************************************************************************

昨晚直玩Wechat..
原来真的有人用它来找sex partner、one night stand对象的.. =.="
说30岁,竟然有好几个人问我结婚了吗.. 哈哈哈哈哈
人家:你几岁?
我:30
人家:结婚了吗?
我:还没

有一个比较#^&@*#^(*#@&..
XX:你几岁?
我:30
XX:那么老
Wakao.. ><"
你也是24好不好.. lol

P/s:其实30也离我很近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